首页

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九年级学子登山磨意志迎中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青霞 曾建宏 2019-03-19 15:17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3月18日,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近700名学子,以班级为单位,举行“奋战中考”登山活动,以此磨练自己的意志,迎接中考挑战。七、八年级学子为学姐学长加油,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全校师生齐聚校内操场,简短动员会后,学校宣布登山开始。近700名师生浩浩荡荡,向黄桥镇内最高山峰九峰山挺进。学子们自由组队,或沿着台阶,或徒步毛坯路,互相比拼。最终,近2公里多的山路,历时约一个小时,全部学子胜利攀上九峰山山顶。

据悉,该校之前几年一直在举办中考登山活动,旨在缓解学生紧张的备考压力,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积极投入到中考复习中来,以最好的心态迎接中考。登山途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