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城区四小:统编教材网络培训助力教师成长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尚明 2019-03-20 11:54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禹尚明)3月18日至19日,为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加强教材建设的要求,推进义务教育小学三年级道德与法治、语文国家统编教材的使用,使每一位三年级教师充分认识“二科”教材的重要思想价值,准确把握新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理解教材变化的新思路,全面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城区四小组织三年级教师参加人民教育出版社组织的统编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学科网络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们介绍了语文、思品教材的整体结构与内容、总体编排意图,并提供了具体的、有建设性的教学建议。专家们的讲座详实、精彩,让老师们对统编语文、思品教材有了系统的认识,极大地开阔了视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