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高沙马安中学与黄桥金田中学开展篮球友谊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青霞 林菲 2019-03-21 15:49

邵阳新闻网3月21日讯3月20日下午,洞口县黄桥镇金田中学教师篮球代表队在高沙镇马安中学篮球场与该校教师篮球代表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活动旨在丰富教师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校际友谊。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这场友谊赛的帷幕。赛场上,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双方队员交替领先,引来现场观众一阵阵地喝彩。双方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在异常激烈而又充满友谊、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举行,既切磋了球技,锻炼了体魄,又促进了镇与镇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合作与交流,为增进学校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赛场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