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人民医院与兄弟医院交流“二甲”复评工作经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道清 2019-03-22 09:33

新邵县人民医院_副本

邵阳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王道清)3月21日上午,洞口县人民医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新邵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和中层干部,两院就"二甲"复评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二级甲等医院的创建标准从医院建设,核心制度落实入手,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设置了不同的分值等级。医院通过创建"二甲"进一步加强医院自身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老百姓的健康服务。

洞口县人民医院经过一年半的努力,已于元月23日顺利通过市卫健委组织的"二甲"复评验收。新邵县人民医院同该院职工人数,业务收入,编制床位,医院等级相近。全院上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相关工作,争取今年上半年"二甲"复评验收。

两院采取对口接待,查看资料,实地考察,个别交流,你问我答的形式充分交换了意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