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城区学校到斫曹乡和平小学送教下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宇峰 2019-03-23 12:14

老师与两学校学子一起互动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近日,邵东县城区二小家长志愿者服务协会,来到斫曹乡岩泉村和平小学岩泉教学点,开展送教下乡、建立爱心书屋活动。

和平小学岩泉教学点只有一个一年级和学前班,共19名学生。当天上午,来自城区二小的老师们,利用多媒体、图文教学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寓教于乐的教学内容,声情并茂的语言引导,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和现场教师们的称赞。

通过送书送教、农村的孩子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收获了珍贵的友谊。邵东县城区二小家长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表示,将建立长效机制,定点对和平小学岩泉教学点进行帮扶,帮助这些孩子学习和成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