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职业中专:食堂管理靓点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荣跃 2019-03-25 14:51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为确保“厉行节约,光盘行动”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洞口职业中专高度重视食堂管理工作,力求让全校师生吃上满意的饭菜。学校多次召开后勤主管领导和工友会议,积极探索可行性方案。实践证明,成效显著,靓点纷呈。

严控源头,把好质量关。为了做到食品安全、卫生、精细可口,严控食材采购关,严格遵守食材采购制度;严把食品加工关,学校聘请工作负责、技术好的工友,精细加工,注重菜谱创新,软硬合理搭配,注意菜品的色、香、味;严把食堂卫生关,工友定期检查身体,持证上岗,制服整洁,储物室符合标准,加工间洁净明亮。

优化就餐环境,营造温馨氛围。食堂宽敞明亮,餐桌铮亮如新,地面整洁,壁挂电视节目引人入胜;“厉行节约,光盘行动”等标语格外醒目;师生文明用餐,井然有序,营造出和谐、温馨的氛围。

师生评议,监管有力。为了随时了解饭菜质量、工友的服务质量,学校不定期进行问卷调查,择优聘用。有力的措施推动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对食堂工作的有效管理,丰富了校园生活的内涵,极大地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