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大棚房”整治工作持续发力务求彻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源源 2019-03-25 15:03

微信图片_20190325150002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3月24日下午,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大棚房”清理整治视频会议召开,并点名表扬了新邵县扎实推进“大棚房” 问题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

自去年9月中央和省部署大棚房” 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以来,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县农业农村局牵头,县自然资源局和各乡镇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集中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五轮“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摸排整治行动,摸清了问题底数,建立了整改档案,采取了强有力的整改措施。

为迅速落实全省农业农村部门“大棚房”清理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确保“大棚房”问题排查清理全面、整治整改彻底。3月25日上午,新邵县农业农村局再次召开“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回头看”行动。会议再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清理整治“大棚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站在顾大局、讲政治的高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职尽责,持续精准发力,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彻底胜利。会后,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带领6个督查组,会同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全县15个乡镇再次开展新一轮有针对性的重点督查。同时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县畜牧水产局分别派出多个工作组开展分线分块督查,确保督查全覆盖、问题不遗漏,坚决做到应报必报、应查必查、应改必改。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