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状元洲街道观音庵社区: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蔡奥 陈承 2019-03-25 15:04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未成年人生活,提高、增长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成长。3月24日上午,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观音庵社区联合新泰阳社工服务中心开展未成年人文体活动。

观音庵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图片

此次活动中设国学教育、趣味体育等课程。课堂上,小朋友个个精神饱满,老师现场生动地演绎“孔融让梨”这一经典故事,小朋友们深受教育;在背靠背运输气球环节,大家配合默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每位小朋友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使未成年人身体得到了锻炼,也让辖区未成人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爱之情。下一步,观音庵社区将持续开展未成年人相关活动,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