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颖异 黄蓉 2019-03-25 17:12

4

邵阳新闻网3月25日讯为提升群众知晓率,广泛发动职工参与,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营造职工知晓、全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3月以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活动。

3月21日上午,该院联合五一社区在院门诊大厅前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签名活动”,活动现场,各科室职工踊跃参与,通过签名的形式表达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医院”的决心,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现场制作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全院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使职工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营造了“扫黑除恶人人有责,平安医院你我共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当天下午,该院全体成员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应知应会十六问”问卷考试,以考卷作答的形式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3月以来,针对医院人群密集、流动性大、来往人员成份复杂、属于开放性的公共场所等特点,该院安排保安人员积极开展安全演练,日常工作中身披防刺服,头戴钢盔,手持警棍在院内各处巡逻,确保医护人员及来院就诊患者的人身安全。

院内电子显示屏展示“坚决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宣传标语。院内醒目处悬挂“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美好家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安定和谐社会环境”宣传横幅。院内公告栏张贴市卫健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相关行动通告,“扫黑除恶”气氛浓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