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邵阳市初中毕业学业评价英语科培训会圆满落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姚巧英 袁安永 2019-04-15 15:30

邵阳新闻网4月15日讯4月13日,邵阳市上千名英语老师齐聚在邵阳新华书店(江北店),共同探讨如何高效备考2019年初中英语学业水平考试。

会上,来自隆回县石门中学与邵阳市十中的两位优秀教师就“如何引导学生记单词”和“提高学生听力水平”作了经验介绍。两位老师侃侃而谈,引经据典,引得大家频频颔首。随后,邵阳市教科院老师就2018年中考试题分析、2019年中考命题原则及动向、考标解读、部分试题题型分析做了专题报告。当天下午,所有教师还在湘郡铭志报告厅观摩了邵阳市十五中老师的示范课,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探讨英语教学中遇到的难题。

这次探讨会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为邵阳市所有师生备战2019年中考指明了方向,为决胜中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