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绥宁工业集中区多措并举推进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友林 2019-04-25 17:21

邵阳新闻网4月25日讯 近日,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多措并举推进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

加强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意识和使命担当;强化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教育阵地,抓好理论实践学习,提高党员职工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夯实基础,引领正确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园区文明卫生创建工作,促进文化建设,凝聚正能量。

2018年以来,绥宁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一向重视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本次多举并举地实施进一步了增强企业党员职工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