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兰 2019-04-26 18:10

邵阳新闻网4月26日讯 近日,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前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钟扬家乡学钟扬”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教育影片,并分别参观了馆内的4个展室,从工农革命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黎明前的决战、武冈换新天等五个方面全面了解了武冈人民从1919年至1956年的革命斗争史实,也更加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冈人民为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前赴后继、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但时刻不能忘记历史,一定要居安思危,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用党员的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