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蒋建飞 李春阳 2019-04-29 17:20

邵阳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5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内科党支部组织60多名共产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深化‘四德’教育,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委书记作题为“强化“四德”教育,提升文明素质”专题讲座。讲座从“四德”教育的背景、概念、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熟知的先进典型事例,就如何修养个人品德、如何涵养家庭美德、如何成就职业道德和如何培育社会公德,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活动中,内科党支部书记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意义、践行价值观要如何落实任务以及核心价值观与“四德”的关系,进行阐述。

活动现场,党建知识问答环节激发了在场全体党员的热情。抢答内容涵盖党务知识、“四德”教育、扫黑除恶等知识。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回答问题快速准确,现场气氛活跃有序,既巩固了相关基础知识,又加深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每一次的提问都是广大党员再学习、再洗礼的过程。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医院新时代的发展建设,为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