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瞿章煌 陈小娟 2019-05-08 17:34

邵阳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瞿章煌 陈小娟)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近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检察本职,争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青春中国》微视频、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主题团课等活动,激发新时代青年干警的奋斗热情。随后,青年干警代表们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会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坚守自己的职业理想和检察情怀,为司法公正不断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检察工作贡献青春的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