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中医医院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院兴我荣 院衰我耻” 演讲比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敏涛 羊桂芝 肖洁 2019-05-09 15:45

微信图片_20190509095641

邵阳新闻网5月9日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庆祝第108届“5.12”国际护士节,发扬五四青年光荣传统、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7日,邵东县中医医院举行以“院兴我荣,院衰我耻,我为医院做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本次比赛共推荐15名优秀选手参赛,参赛选手们以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有时侃侃而谈,有时慷慨激情,整个演讲比赛场面热烈,掌声不断,展现了邵东县中医医院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8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邵东中医医院青年职工的风采,激发了青年职工和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激励了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院兴我荣,院衰我耻,我为医院做贡献”的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