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国资委实地调研新邵县龙溪铺镇中源村精准帮扶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剑杰 2019-05-16 11:04

邵阳新闻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剑杰)5月14日,邵阳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新邵县龙溪铺镇中源村开展实地调研,现场指导精准帮扶工作。

调研组到中源村后,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帮扶队队长关于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鼓励队员克服困难,鼓足干劲抓紧时间开展各项工作。并走访了3户贫困户,了解其生产生活实际情况,实地考察了该村养蛙能人的养殖基地及正在维修的小学校址,就中源村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脱贫攻坚的工作方向与县、乡联点干部及村“两委”进行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强调,要落实精准扶贫有关要求,突出产业扶贫重点,着力做好产业扶贫的规划和实施,把握好群众需求,抓党建促生产,加强扶贫领域的作风建设,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