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路桥组织开展房地产开发税务专题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政芳 赵燚 陈俊晔 2019-05-20 12:32

3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房地产开发工程的财税核算水平,做好房地产项目税务申纳结算工作,5月17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房地产税务核算实操专题培训,特邀双清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授课。

培训以营改增后房地产行业税务政策变化为主题,从具体事例分析,紧密结合现行税务政策,讲述了房地产开发过程中各个业务环节需计算申纳的各项税种税项;围绕房地产开发税务策划、风险管控、土地使用税、增值税及所得税的计税和扣除等方面,从房地产项目土地取得、建设开发、销售各个环节的税收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培训中,学习人员带着问题听课学习,现场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解决了实际工作有关房地产项目的诸多涉税难题。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是对该公司在房地产开发中的一次答疑解惑,增强了员工的税务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了财务税务核算实操水平,为税务风险控制理顺了思路,为该公司稳健发展提供了政策服务和有力支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