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塘小学在市第一届校园武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芳 莫君娟 2019-05-26 13:43

2019年5月25日,邵东县湖塘小学武术代表队的队员们从邵阳载誉而归。

邵阳新闻网5月26日讯  5月25日,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邵阳市教育局主办的邵阳市第一届“邵阳农商银行杯”校园武术大赛,在市大祥坪体育馆内举行。邵东县宋家塘街道办事处湖塘小学作为邵东县唯一一所参加本次比赛的学校,在2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7名。颁奖典礼上,颁授了湖塘小学“邵阳市武术特色学校””牌匾。
      本次武术大赛是对邵阳地区中小学开展武术运动的一次大检阅,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武术技艺的舞台,如此规模的区级中小学生武术比赛在我市乃属首创。 开幕式后,来自各代表队的小运动员们大展拳脚功夫,在规定拳、传统拳术、传统器械等方面一较高低。邵东县湖塘小学的队员们身着金黄色的武术服,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在中国武术段位长拳一段单练和一段对练比赛中,队员们动作有板有眼,一气呵成,刀、剑等器械套路动作,更是获得评委、观众一致好评。
    该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挑选学生,积极组织训练。作为一所农村小学,能让学生代表学校走出校园、走出地区进行比赛,不但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更一次挑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湖塘师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 。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