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路桥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范正平 陈俊晔 2019-05-29 10:58

邵阳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范正平 陈俊晔)近日,邵阳路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规党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党日活动。第一、第二支部在邵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以《锤炼品德修为,激发时代担当》为题开展主题宣讲。并就公司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以严谨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为邵阳路桥的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

头版3条图片_副本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