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技门诊党支部开展“小小救护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呙敏 2019-07-08 10:28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近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技门诊党支部“急救小屋”志愿团队开展了“小小救护员”活动,为该院50组家庭进行救护知识和技能培训。

该院急诊科主任、医技门诊党支部党员李文峰通过一系列的案例探讨“救与不救”的问题。活动现场,通过互动环节,讲解正确的求救方式,让小朋友们掌握拯救生命的第一步。现场还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步骤和关键要领,党员志愿者进行现场示范操作。

课后,学生和家长们纷纷留下来,要求在人体模型上面进行心肺复苏术的实操,并让老师指导他们操作海姆立克急救法。急救知识科普从身边开始,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