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汇江学校:井冈山上拾初心 红色教育记使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中明 周琴 2019-07-08 18:05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邵阳市汇江学校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教师于7月3日至6日赴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08161034

培训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江西省红色文化研究会李教授的讲座《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重温了红色革命起源和艰难历程。

“青山绿水长流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时间长河流淌不息,却冲不淡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牢记历史。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互动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将带着学校的期望,社会的责任,国家的重托,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井冈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