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观音庵社区结对帮亲走访与群众共筑连心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鹏杰 蔡奥 2019-07-08 18:23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 7月4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政协工联委相关负责人率街道12名干部到观音庵社区开展了“结对帮亲”综治大走访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综合治理、文明创建、困难帮扶、阳光信访等内容,釆取定点集中宣传、走访入户、电话联亲、小区建群等方式,多措并举,搭建了党群连心桥。活动共走访了162户,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50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420份,收集建议和意见15条。

图片2

图片3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每到一户与结对帮扶对象拉家常,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成员身体状况、近段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子女上学等基本情况,同时对帮扶需求、脱贫计划进行沟通与交流,并鼓励他们勇敢、乐观地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会渡过难关,摆脱困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的心,既惠民又不扰民,拉近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与帮扶对象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结对帮亲工作氛围,并为综治民调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