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市场管理中心开展“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飞 2019-07-09 11:46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1日至6日,新宁县市场管理中心机关支部先后开展以“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系列专题党日活动。

7月1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上,党员们开展深入讨论,中心党组领导上了一堂深刻党课。会后,开展机关支部与清江桥乡七兴村支部共建活动,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

7月6日,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新宁县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