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暴雨浇不熄献血热情 邵东杨桥镇组织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蔚 2019-07-09 17:18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 7月9日,邵东县杨桥镇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辖区群众70余人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计献血22500升,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瓢泼大雨浇不熄群众们的献血热情。一大早,便有冒着大雨等待献血的群众们自觉排起了长队。镇政府大坪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和爱心群众围在采血现场,有序地咨询填表、体检验血型、注册等候。在无偿献血大巴上,爱心随着鲜红的血液传递,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稍作休息后,又立即返回工作岗位。热血有限,真情无价。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用爱心举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温暖着每个人的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