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道清 龙莉平 2019-07-11 10:25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道清 龙莉平)7月8日至9日,中共洞口县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外科、内科、行政、后勤等四个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换届选举大会上做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三年来支部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扶贫、医疗业务等工作成绩进行回顾,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

四个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是党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增加党支部凝聚力,更让我们充满动力。我们将牢记初心,砥砺前行,向先进支部学经验,比成绩!” 内科党支部书记潘中宝表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