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参加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美芬 2019-07-15 16:08

邵阳新闻网7月15日讯 近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新邵县自然资源局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和指示精神,要求各地迅速传达下去,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在近期强降雨过程中各项防范应对措施扎实到位。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坚决杜绝出现群死群伤,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早发现、早预防、早避让。提前做好预警预报,坚决做好威胁人民群众的转移和撤离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24小时坚守岗位值班值守;要认真实施防灾预案,人员密集区域加强预警预报,公路险情地段设立警示牌和隔离带;要认真落实防灾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及时向政府报告,落实部门工作责任,履行职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