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同安医药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贞 2019-07-18 16:05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5日,同安医药非公企业党支部开展“七一”集中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所在地田江街道邓家村的三名困难老人实现微心愿,送去关爱与慰问。

同安医药党支部5名正式党员以及1名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到点亮“微心愿”活动中来,组成党员志愿者队伍,准备了本企业的一些保健产品,一家一户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使同安医药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突出。

下午,同安医药党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党支部与会党员全票通过表决票,成功吸收预备党员1名,为支部党员吸收新鲜血液。

随后,同安医药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学习了相关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精神上得到了洗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