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走进陶家冲社区送温暖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瑶 2019-07-19 11:14

1563505858(1)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为更多的群众带去健康的守护,7月18日上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事业发展科及双清区综合城管执法局走进陶家冲社区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携带血糖仪、血压计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并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常用降血压、降血糖等药品。

在义诊现场,问诊、检查、诊断、健康宣教、测血压血糖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让居民体验了该院的拔火罐、艾灸、针灸等中医特色治疗。

此次义诊服务居民共达100余人次,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和治病知识,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该院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同时也牢固树立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