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国资委机关干部党员赴唐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党性教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剑杰 2019-07-19 11:35

1563506287(1)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为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打造“政治可靠、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党员队伍,7月19日,邵阳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干部党员赴邵阳县唐田战时讲学院开展 “追寻红色基因锤炼初心使命”党性教育。

此次党性教育采取了训现场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所有学员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等,真切感受了抗战时期艰苦生活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全体学员在战时讲学院,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讲学院仔细观看了陈列展出的文物、图片以及文字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南方抗大在抗日战争时期很好地宣传了党的抗日主张,教育和组织了群众,为党培养了优秀干部和抗战人才。

1563506308

在党性教育结束仪式上,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谭运祥要求机关干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和践行革命精神:要坚定执着追理想,常补精神之“钙”,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实事求是闯新路,在了解分析国企改革发展的基础上,勇于开拓进取;要艰苦奋斗攻难关,通过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推进国资监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依靠群众求胜利,团结带领群众,为国企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党性教育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学习收获很大、触动很深,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和践行好革命精神,为国资委的发展添砖加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