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中医医院后勤党支部圆梦微心愿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温家佳 陈善联 2019-07-19 17:21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下午,新邵县枫树坑村突然来了一群“不速之客”,他们不辞辛劳,克服了一路上山路崎岖来到大山深处“寻亲”,他们就是邵阳市中医医院后勤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寻找出院患者陈大伯为他实现微心愿。

7月初,支部党员陈善联得知病人陈发因无力支付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后心急如焚,在支部的共同协商下决定前往该病患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实现所需营养品的微心愿。18日下午经过两个小时车程,在当地村委会的引导下,党员志愿者来到陈大伯家中,陈大伯是五保户,无儿无女,与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突如其来的喉癌疾病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原来的老砖房已无法居住,只能寄居在善良的亲戚家中。陈大伯见到党员志愿一行激动不已,他紧紧握着党员医务人员的手不肯松开,迫切想要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党员志愿者们与其家属面对面交谈,贴心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和现状;肿瘤科大主任金庆满耐心细致地为陈大伯进行中医辨证并叮嘱他饮食和服药的注意事项。慰问最后支部党员为陈大伯送上了慰问金和一些营养品,希望他能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