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东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宁振中 段海灵 2019-07-20 12:31

2

邵阳新闻网7月20日讯 7月19日,邵东县疾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按规定程序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递交党员积分登记表。随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强烈的革命精神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勇气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新时代疾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会上,全体党员以书面形式向党支部递交了“向党说句心里话”,饱含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承诺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接下来,党支部换届选举按照《党章》规定程序进行。会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按照规范程序,以无记名方式,对差额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成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