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召开(城区)村级集体经济重点扶持村项目推进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良谋 2019-08-27 09:51

邵阳新闻网8月27日讯 近日,邵阳市在双清区渡头桥镇两塘村召开全市城区村级集体经济工作重点扶持村项目推进座谈会。

会议逐村听取了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谋划实施情况,对关键环节进行了指导;听取了扶持村所在各乡镇党委书记汇报本地村集体经济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会上,各区直单位主管同志对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扶持政策作出解答,同时四区组织部门也对本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发展路径等内容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性,客观分析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着力解决存在问题,不断增强村集体发展“造血”功能。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区直单位、乡镇党委以及村党组织书记要认领责任,规范推进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两塘村目前重点发展的产业基地香葱基地和东烨专业农村合作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