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厅专家组来邵督查工程项目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莫为 刘润畴 2019-09-04 11:02

邵阳新闻网9月4日讯(通讯员 莫为 刘润畴)9月3日,省交通运输厅专家组来到由大祥区公路管理局负责建设的立新桥拆除重建工程及资江二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督查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立新桥拆除重建工程施工现场,工程项目管理部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工程施工情况及相关安全防护工作措施,获得专家组高度肯定。资江二桥危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专家组认真听取安全防护工作措施后,对该工程现阶段的碳纤维网格加固施工提出了建议。

专家组强调,项目工程三方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按照“一单四制”管理,确保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项目工程安全顺利完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