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洞口县第二中学隆重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覃金安 李爱 2019-09-12 15:55

邵阳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覃金安 李爱)9月12日上午,洞口县第二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与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对新教师和2019级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祝福。同时,对全校师生过去一年的工作与学习成绩提出表扬,并对接下来学生的学习提出,要先成人再成才、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主动学习,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为使二中的教育教学质量上台阶、教学管理上层次而不懈努力。

当天,学生代表分别代表高三、高二、高一年级作了精彩的发言,对未来的学习与即将到来的高考给出良好建议与积极展望。教师代表也分别代表高三、高二、高一年级教师寄语所有同学,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表达必胜的决心。

大会最后,还宣读了校友奖学金及学校奖学金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