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蒋伟到下花桥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小刚 2019-09-13 19:06

 

蒋伟带队在下花桥镇福鑫砖厂检查安全工作_wps图片

蒋伟带队在下花桥镇福鑫砖厂检查安全工作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9月12日下午,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带队到下花桥镇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蒋伟一行首先来到下花桥镇檀江河畔开展巡河工作,认真察看了檀江水质和河道治理情况。接着,到某一环保砖厂,蒋伟仔细查看了企业证照和安全生产台账,询问了解工人职业卫生情况,检查生产作业现场各类安全工作,他对企业负责人说,安全是企业最大的效益,企业只有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才能更好地发展。之后,蒋伟到下花桥镇中学,检查学校的食品安全、消防和安保等工作,他嘱咐学校负责人,一定要履职尽责,抓好教育的同时,认真抓好安全工作,为学生们保驾护航,提供安全、安定、安宁的学习环境。

蒋伟强调,当前已进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倒计时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这一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安全生产责任使命,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这是贯彻落实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最好的诠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