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状元洲街道社区治安大家谈 共建和谐新家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志峰 2019-09-15 16:00

邵阳新闻网9月15日讯 近日,北塔区状元洲街道槐树社区召开社区治安大家谈民情恳谈会。

恳谈会上,居民代表曾永中就13组有一段乡路坍塌,提出请求上级领导能够想办法把路修通。居民代表蔡时满就社区赵家垅田块水渠不畅,每到下雨天就被淹,造成居民颗粒无收,请求上级帮忙解决。社区书记就社区小学生上学问题,因为部分状元小学学生安排到状元中学上学请求上级领导能不能把28路公交车延伸到社区老三化厂路口,方便学生上学;为搞好社区的环境卫生工作,能不能请环卫局也派洒水车来社区等等。

会议表示,对于会上提出意见和建议,能够立马解决的就及时研究解决,近期内不能解决的,会将情况通报给其他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尽最大努力为槐树社区居民办一些看得见的事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