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卫健局中秋节深入贫困村送爱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君 2019-09-16 10:24

mmexport1568257296602

邵阳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谢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了文具和月饼,我非常开心。”9月12日,在新宁县一渡水镇光明村小学,9岁的小佳领到了两个月饼及一盒文具,高兴地说。当天,光明村小学51名孩子和3名住校老师收到了新宁县卫健局驻光明村扶贫队送来的中秋礼物。   

当天上午,扶贫队员、帮扶责任人以及村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光明村小学,为正在这里上学的孩子送上了月饼和文具等礼物。随后,扶贫队员慰问了村里3名90岁以上老人、11名五保户和2名孤儿,送去了月饼等物资。下午,在光明村村部,该局相关负责人还为34名在村环境卫生评比中获奖的村民发放了奖状和月饼。 

今年来,新宁县卫健局驻光明村扶贫工作队始终将困难群众放在心中,不仅深入落实扶贫政策,更以多种形式开展帮扶活动,倡导乡风文明,提高居民健康素养,从注重脱贫数量转变为注重脱贫质量,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