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举办“送教下乡”通识研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贝贝 2019-09-16 11:02

邵阳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贝贝)9月15日,新邵县各乡镇教师齐聚新邵八中报告厅,参加“国培计划(2019)”新邵县“送教下乡活动”通识研修。

当天,主办方邀请专家为学员们带来了《课程领导力建设提升策略》等专题讲座,专家结合自身教育经历及丰富精彩的实例,从价值引领,系统构建,创新应用,深耕细作,智慧管理这五个方面展开。活动现场,学员们认真学习,时不时思考作为一名教师应该要如何才能形成自己独特的课程创建。

随后,学员们前往自己的学科教室,分开行动,共同学习学科实施方案,各学习小组齐心协力设计小组组名,组徽,建设班级文化。

下午的讲座邀请了教育专家为学员们作了《优秀教师成长的秘密》的讲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