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疼痛科为患者送月饼寄祝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艳 2019-09-18 09:44

1568771828(1)

医务人员为病患送上节日的问候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蒋艳)为了让患者和家属能够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9月13日中秋节当天,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内医务人员,为住院患者送上香甜的月饼,并将中秋节日祝福送至每位患者。

当天,该院外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科内医务人员深入开展优质服务,为患者送去香甜美味的月饼。月饼虽小,却让患者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温暖气氛,感受到医务人员对患者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也展现出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接到月饼的病患开心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医师护士们对他们的关怀。

邵阳市中医医院疼痛科(属外科)自建科以来,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服务理念,依托技术成熟的专家团队、服务周到的医护队伍以及先进的诊疗设备,为患者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2017年该科被评为邵阳市“青年文明号”,该科在不断提升服务和技术水平的同时,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融入到工作中,更加注重与病人在情感上的交流,从细节上关心、关爱患者。每到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科室都会给患者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这一惯例他们已坚持多年。下阶段,疼痛科将会一如既往地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用温情点亮生命之灯,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