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城南街道班子成员带队开展人居环境卫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雅婷 唐波 2019-09-18 15:38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王雅婷 唐波)9月17日,城南街道党政领导率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座谈、实地走访等方式在街道辖区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及安全生产检查。

该街道党政领导强调,要强化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村(社区)、各企业、各部门要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力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绷紧农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这根弦。要强化责任,各分管同志要对照分工区域,一包到底;各包村(社区)、包企业干部要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带头大干实干快干;各村、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全力以赴,确保排查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强化整改,对危化品企业、烟花爆竹企业等重点单位部门,建立生产隐患问题清单,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