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城管局召开2019年度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09-19 09:20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曾 伟)9月18日,新邵县城管局召开2019年度燃气行业从业人员岗位技能培训会。

近年来,新邵县燃气行业发展迅速,现已建成4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100家经营网点,燃气行业从业人员150人,遍及全县15个乡镇,年使用瓶装气3000多吨,天然气用户16000多户,年用气量达180多万方。

会议要求,燃气行业从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认识一刻不能忽视,工作一刻不能放松,措施一刻不能疏漏,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安全弦,加大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确保燃气行业稳定有序。

此次培训为期3天,主要对《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湖南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对燃气安全知识、燃气消防安全知识、应急管理知识和处置措施进行系统讲解,重点对燃气器具的使用和故障排除进行培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