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财政局深入田庄村开展民情恳谈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梁清 夏婷玉 2019-09-19 10:58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梁清 夏婷玉)9月18日,北塔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田庄村开展民情恳谈。北塔区司法局、统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田庄村村民代表参加恳谈。

座谈会上,田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民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分别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结对帮亲、人居环境整治、道路硬化、安全饮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区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群众心声,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条解答。他表示,开展民情恳谈活动的目的在于倾听村民呼声,了解村民愿望,切实解决村民身边的问题。

接下来,各责任单位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优先解决贫困户房屋漏水、村民生活用水不方便、道路急需硬化等问题,努力为村民排忧解难。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