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滑石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群姣 2019-09-19 11:19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群姣) 9月18日,邵阳市滑石小学组织召开六年级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校校长针对本届毕业班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围绕着如何使六年级毕业生顺利毕业、高效学习、家校配合等话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毕业班教学经验。同时,还肯定了毕业班教师的辛勤工作,并强调毕业班教师在管理上要做到深入了解学生、密切关注动向、及早排查问题、及时发现苗头、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方法上要做到注重细节,方法灵活,注重老师、学生、家长之间的联动、沟通。

座谈会上,六年级各科教师分析了各班学生现状,交流了强化各学科教学工作的具体措施,提出了工作中的困难。学校教导室表示,将从各方面全力支持毕业班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毕业班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毕业班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