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举办“云住工”智慧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谭向红 2019-09-19 11:22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向红)9月17日,邵阳县“云住工”智慧管理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在人社局会议室举行。这意味着邵阳县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难以监管将成为历史。

“云住工”信息化平台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式,协助政府部门实现在线管理工作,一站式解决农民工专户监管、农民工工资管理两大难题,各建筑工地必须完成本工地内“云住工”智慧管理平台软硬件的安装,才能进行施工。从根本上遏制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

邵阳县邮储银行作为此次农民工工资代发合作单位,全力积极配合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的工作开展,将在建筑领域中的在建项目中全面落实农民工工资专户政策,促使承建部门诚信用工,合法用工,以保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