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隆回党校对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公务员开展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邵龙 谭雅 2019-09-19 15:27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邵龙 谭雅)9月17日上午,隆回县委党校邀请该县相关领导,为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公务员培训班讲授了以《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三四五”》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从年轻干部“八缺八不缺”切入主题,充分肯定了当下年轻干部身上的具有代表性的特点和优势,同时也指出了年轻干部普遍存在的短板及改变的良策。课上,该领导引经据典,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在一线办理案件的宝贵经验,告诫年轻干部在工作中要坚守“三线”,即守道德标线、守纪律红线、守法律底线;要注重“四慎”,即慎始,谨防“防线失守”、慎独,谨防“自我放纵”、慎交,谨防“被拉下水”;要牢记“五常”,即常学从政之范、常记为民之责、常悟人生之理、常思贪欲之害、常念平安之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