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办“引智工程”启动仪式暨临床应用技术学术讲座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璇 2019-09-23 10:51

微信图片_20190923114132

罗哲明 摄 (23)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璇)9月21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举办“引智工程”启动仪式暨临床应用技术学术讲座。来自湘雅医院、省儿童医院9位省内知名专家出席会议授课指导,并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为加快推进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联体各成员单位学科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科技术服务能力,规范诊疗行为,提升学科临床应用技术管理水平,医院积极组织筹备,引进省内知名专家定期坐诊,让市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优质医疗服务。

会上,医院负责人一一介绍了省内专家。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后,湘雅医院刘庆、余枭、邓跃林、冷爱民、陶光实、冷爱民、陈红波、何乐业教授,以及来自省儿童医院的李双杰教授开始进行学术讲座。讲座课题主要有隐匿性中毒的困惑与对策、心血管介入技术临床应用、消化道内镜诊治进展、儿童抗病毒药物的规范应用等。

随后,专家们进病房查房、到门诊坐诊。在神经外科门诊,湘雅附一的刘庆教授仔细地询问着8岁病人小伟(化名)的家长王女士,王女士认真听着刘教授给她讲的各项注意事项。看完病后,王女士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里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开心了。感谢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引进专家,我对儿子的康复更有信心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