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财政局:加强后续帮扶 工作精细贴民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欧阳晓林 2019-10-15 16:34

邵阳新闻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为巩固扶贫成果,精准精细落实扶贫政策,用心用情开展“结对帮扶”后续工作。10月15日,武冈市财政局来到稠树塘镇飘坪、雅槎两个挂点扶贫村和法新等3个结对帮扶村,进一步了解落实贫困户后续帮扶工作和生产生活情况。

这是该市财政局工作人员第10次进驻各自脱贫帮扶户,队员们入村后,逐户逐项了解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位情况;帮扶对象2019年的人均收入达标情况;人畜饮水用电及住房安全情况;帮扶对象对帮扶工作认可度;进一步检查2019年帮扶资料是否完整;被帮扶人对帮扶人了解情况;并根据扶贫对象情况对农产品进行爱心购。

通过“结对帮扶”连续走访,温情帮助,让帮扶户紧贴政府,拉近干群感情,激励贫困户自立自强的精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