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塔区卫健系统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禹长贵 2019-10-18 11:35

邵阳新闻网10月18日讯10月17日,北塔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了"担使命、履职责,失志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会议,会议要求本系统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标准,从严从实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实际,坚守医者仁心,担呵护健康使命,积极履行工作职责,确实做好为民服务文章,以群众和患者为中心,进一步做实做细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各项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要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职业操守增强使命感,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北塔建设特别是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走在前头干在实处,让人民群众满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