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城建投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申波 2019-11-04 10:02

10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为进一步激发公司员工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培育文明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塑造城市文明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1日下午,邵阳城建投公司组织多名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佩戴整齐,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小红帽,在路口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并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的行人和车辆进行劝阻、教导,有效增强了市民安全出行意识、文明意识。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乘车、文明驾车、文明出行等宣传手册,广泛倡导市民保护广场内一草一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