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小举行研学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安宁 2019-11-06 10:04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安宁)11月2日至3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二完小三、四年级4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少年先锋队--红色革命”综合实践研学活动。

此次研学是塘渡口镇第二完小本学期内组织的第二次研学活动,通过集体食宿、集体游学的方式,让学生们从校园走向社会,开阔视野,锻炼学生自理能力、协作沟通及创新实践能力,践行“学思合一”“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

此次研学,大家来到韶山,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在这里大家不仅了解了一代伟人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感受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坚强不屈的精神洗礼。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长沙海底世界、湖南省科技馆等地。两天的行程短暂而紧凑,同学们不仅领略了伟人风采,还见识了海洋的奇妙、揭开了科技世界的奥秘。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